hamutoto

鸣佐党看过来

啊泥:

【本宣】


【鸣佐only 架空校园文本合集小料】


终于被我肝出来了(吐魂)因为我不会做宣所以宣图很塑料请大家原谅(咬手绢)


收录了已经在lofter发过的《澄空》《翘课》《恋爱笨蛋》《暗恋》三篇,新加了《今天307做咖喱饭了吗》和《从明天开始》两篇


以及 @杨梅烧酒 和 @帅萌君 两位太太给我的G文《我凭烙印识骏马》和《相处之道》(感动得哭出来)真的超级超级超级甜!


然后因为算是突发本了所以很多地方做的不足,比如封设就是我自己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字体所以……连封面标题都是我自己写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捂脸


赠品有一张明信片,是不良鸣佐啊!!明信片超帅超苏可舔可食用(不是)对了画手还是个男孩子哦 哈哈哈


试阅在P2,图很大所以请注意流量……全部都是校园pa!扑面而来的小清新不是吗!!!(殴。


120p!A5本!只要15r!会在4.30和5.1的上海CP20寄售在 @两仪家的孩子-248 太太的摊位上,具体的摊位号请关注248太太或者我也会在LOFTER说一下?


总之非常恳切地希望大家喜欢……然后是亏成本做的所以数量不太多……吧,大概有60本?CP卖不完会通贩,通贩卖不完会带去729的NSonly(土下座


最后希望能和大家在CP20面基!!!


爱你们 比心啾啾啾!



评论

热度(51)